close








我會想妳

想念我們的所有

這些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寶藏

雖然寶藏沒有辦法再多

但是已經夠讓我想念很久

目前 是一個暫停 一個沒有時限的暫停

要讓彼此能夠不在受傷的暫停

妳能夠開心快樂的度過這段沒有時限的日子

我就會快樂的稱讚妳 妳會讓我驕傲

以後我若流淚 會笑著流淚 並且都是透明的眼淚

因為我知道 妳就算沒有我在妳會一樣的笑

因為我還知道 我們是沒有遺憾的

就算我沒有任何表示 我依然沒有離開妳

妳要的幸福我現在不能承諾妳 我也沒有膽量沒有勇氣去做承諾

對不起 我就是一個會逃避的人 只會承諾一些我確定的事 (雖然有些承諾沒有做到)

打了很多 我還是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